close

  2015/10/17  斷奶第一天

 

     彤彤已經兩歲兩個月了,媽媽的乳頭也被佔有了兩年多!雖然時不時要被拉下衣服 ,但是那種不可言喻的親密感真的令人感到很幸福!

但,隨著彤越來越大,媽媽其實也沒甚麼奶了!對彤彤而言,乳頭應該就是個安撫工具!雖然她每次吸完都會很滿足的說:恩~~ㄋㄟ ㄋㄟ 真好喝

不然就是說:ㄋㄟ ㄋㄟ 好香喔~我最喜歡喝ㄋㄟ ㄋㄟ~ 但沒有奶乳房又一直被拉扯的感覺實在不是很舒服~在加上睡覺時只要彤想喝奶就會爬過來吸~身體跟我會呈現L型~隨著彤越來越大~腳越來越長~把拔根本整晚都被踢假的!我想,也是斷奶的時候了!

 

     早請在日本的友人買好斷奶嘴的膏(99趴自然成分的) 終於把它打開來~我嘗了一口,真的好苦!彤彤爬過來吸了一口,臉色立馬大變~趕快把水拿來喝 ,我趁機告訴她~ㄋㄟ ㄋㄟ 有點壞掉了,要修理喔~ 她似懂非懂的知難而退 ,之後整天看到ㄋㄟ ㄋㄟ 都自己說壞掉了,好苦!  晚上睡覺時,彤彤把臉湊到乳頭旁,噘起小嘴說:我要假裝喝!然後讓我幫他抓抓背就睡了! 半夜只醒來一次,我跟她說:ㄋㄟ ㄋㄟ 很苦喔! 她說:那我假裝喝 !然後鑽到我懷裡就又睡著了!總而言之 ,第一天算是順利的過去了!只是媽媽的心情真的五味雜陳,落淚了好幾次啊!

IMG_04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102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